叶修萌战应援

all&only for Mr.Ye

叶修萌战应援群
176051021

作为此次比赛应援的组织应援群,在此实名请教这位网友:

1. 造谣叶粉买票

2. 造谣一个不存在的群收钱

3. 造谣一个不存在的全职高手应援(3)群因为你不给钱把你踢了

4. “实锤”是你自己联系买票方的截图

5. 在近三千人稻米群公开造谣并上你自己的手机截图带叶粉节奏

请问,你是哪家派来挑起粉群争端的黑?

现在你的所作所为对叶粉、叶修造成了影响,你的一切造谣言行都对认真投票的叶粉不公平,请你公开、实名,对你造谣的全体对象道歉。

以下的图分别为群聊截图,所谓的录屏锤以及非叶粉群的3群










虽然没有石锤,但我要我觉得,我觉得你10块刷了三千票你就是刷了,我不要你觉得!就这样,听我的,这件事不需要讨论!



评论(42)

热度(328)